2014年2月6日星期四

初五 约会

一大早起床,洗澡换新衣,打扮美美准备去老公家拜年,可能没睡醒一大早就惊魂未定。
顺利过大桥到了槟城,去到他家的时候,伯父伯母都不在,所以我们小两口就享受属于我们的两人世界~

我买了KFC回家然后一起看戏吃午餐,直到他爸妈回家,伯母给了封红包,聊了一下庙会,很开心呢~

本来预设我当天就回家了,结果因为我的不甘愿呆在家要跟老公出去约会,结果害老公这么累还要驾远路塞车,上TELUK BAHANG水坝走走,一路上老公都很安静,心情不好,现在我还有点内疚咧。。。

幸好在GURNEY附近的时候,我们开始讲话才没有那么尴尬。到了六点多才抵达水坝,刚好是日落,走在水坝那里看风景真的很舒服呢~ 重要的是身边有个他陪我乱聊~嘻嘻 <3 p="">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